•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7-09-08 | 點閱數: 260

說明:
一、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 106 年 9 月 5 日中市教秘字第 10600783591 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訊息摘錄如下:
(一)時間: 106 年 9 月 27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20 分。
(二)地點:臺中市西屯區大鵬國民小學 3 樓電腦教室(臺中市西屯區中平路 268 號)。
(三)參加對象:
1、臺中市 106 年度行動學習策略聯盟學校團隊教師。
2、臺中市與其他縣市中、小學教師,人數上限為 30 人,除相關策略聯盟學校教師優先錄取外,其餘以報名先後順序,依次錄取。
(四)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 106 年 9 月 25 日(星期一)下午 4 時止,請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1.inservice.edu.tw/)報名。
三、本案如有疑問,請逕洽臺中市大鵬國小資訊組長陳祐凱,電子郵件: cyokai@gmail.com ,電話: 0932620678 。
四、本案出席人員請學校於課務自理原則下,本權責核予公假登記。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