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7-09-20 | 點閱數: 394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南大學 106 年 9 月 8 日南大視訓字第 1060015146 號暨 106 年 9 月 8 日南大視訓字第 1060015149 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特教教師場: 106 年 11 月 3 、 4 、 17 、 18 日(星期五、六,共四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博愛樓。
(二)教師場: 106 年 11 月 3 日(星期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博愛樓 R103 室。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