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8-05-04 | 點閱數: 393

說明:
一、依據法鼓學校財團法人法鼓文理學院 107 年 4 月 25 日法研字第 1071000359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運用心靈環保的觀念和方法,藉以充實教師之生命教育與品德教育知能,活動日期: 107 年 7 月 14 日至 107 年 7 月 21 日,研習時數共計 50 小時。
三、報名日期自 107 年 4 月 30 日起,預計錄取 150 名,請以網路方式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http://ft.ddm.org.tw/。
四、本研習活動相關資訊,請洽活動承辦人員:游采玲小姐,電話:(02)2893-9966 分機 6132 。
五、本局同意參加教師全程參加並簽到之教師,由承辦單位核發 50 小時研習時數,研習期間請學校本於權責依教師請假規則辦理。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