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訪客 - 公文轉達 | 2018-05-29 | 點閱數: 468

說明:
一、依據本市 107 年 4 月 3 日教師專業發展實踐方案諮詢輔導第 2 次工作會議決議事項辦理。
二、本市 106 學年初階認證採紙本方式進行審查,參加社群不限實踐方案社群,但須附社群參與證明書; 105 年取得研習時數未認證者請依認證教師送件自我檢核表檢送相關文件。 107 學年度本市不再提供初階認證審查,只發研習證書。
三、審查期程:
(一)送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107 年 6 月 29 日日止。
(二)初審日期: 107 年 7 月 9 日至 7 月 13 日。
(三)補件及複審日期: 107 年 7 月 16 日至 7 月 19 日。
(四)公告通過名單: 107 年 8 月 31 日前。
(五)證書發放: 107 年 9 月 30 日前。
四、相關表件請寄達或親送至大溪高中輔導室。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ㄗㄠ ˇ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