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8-10-01 | 點閱數: 399

說明:
一、依中華民國 107 年 5 月 3 日桃家教字第 1070001022 號辦理,如附件一。
二、本校辦理 2 次家庭教育研習,時間和研習題目說明如後。
三、第一場:10/6(六), 9:00-11:00 點,如何協助學習障礙-許孩子一個未來,講師是郭馨美(中華民國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四、第二場:10/20(六), 9:00-11:00 點,提升專注力,教出好孩,講師是徐巨龍(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
五、研習對象:本市身心障礙學生的家長。
六、研習地點:龜山國中 2 樓圖書館。
七、報名方式:請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網址:http://www.set.edu.tw/frame.asp) 107 學年上學期/桃園市/登錄單位(龜山國中)報名。
八、請轉知貴校對此議題有興趣的身心障礙家長,並協助上網報名。
九、如有疑義請洽本校特教組長呂美娟老師,電話: 3205681 分機 613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