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8-11-05 | 點閱數: 423

一、依據行政院秘書長 107 年 10 月 30 日院臺性平字第 1070212558 號函辦理。
二、為消弭長期以來社會對於不同性別者在文化、習俗、教育、就業、家庭等領域之性別刻板印象,改變社會對於不同性別者之定型化角色期待,行政院特辦理性別平等創意海報徵件比賽,促使社會大眾思考並改變既有觀念,營造尊重個體差異及激發個人潛力之性別友善社會環境。
三、旨揭活動相關事宜說明如下:
(一)主題:破除性別刻板印象。
(二)作品格式: 8 開尺寸(約 39*27 公分),紙張材質不限。作品須呈現主題或標語,每人以參賽 1 件為限。
(三)參加資格:報名時就讀各級公私立學校之在學學生皆可參加。
(四)甄選組別與獎勵:分為大專校院組、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組等 4 組。各組將分別選出第一名 1 名,第二名 2 名,第三名 3 名,佳作 5 名,並頒發獎牌(狀)及提供版權金。
(五)收件日期:即日起至本(107)年 11 月 30 日止;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請於收件期間下午 5 時前送達,逾期恕不受理。
(六)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詳如旨揭實施計畫。
四、檢送「行政院辦理性別平等創意海報徵件比賽」實施計畫暨活動海報(電子檔)各 1 份。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ㄐㄧㄣ    ㄌㄢ ˊ    ㄐㄧㄠ   
形容朋友交情的契合。(金,用以比喻其堅;蘭,比喻其香。)與「莫逆之交」、「金石之交」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