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教導主任 - 公文轉達 | 2019-04-01 | 點閱數: 285

一、依據教育局 108 年 2 月 22 日桃教特字第 1080014571 號函辦理。
二、研習主題:(一)不一樣的我-學習障礙學生的認識與輔導策略。(二)增進普通班教師了解身心障礙學生鑑定安置流程及與家長溝通技巧。
三、研習對象:特教教師、一般教師、家長、特教助理員等。
四、研習時間: 108 年 4 月 17 日(星期三)13 : 10 至 16 : 10 。
五、研習地點:楊梅區楊明國小四樓綜合教室。
六、講師:桃園市成功國小呂美玲老師(本市特殊教育輔導團輔導員)。
七、報名方式:請於 4 月 16 日(二)16 : 00 前「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登錄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3 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 貴校准予公(差)假登記。
八、本研習活動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因校園停車位置有限,敬請搭乘大眾運輸或共乘。
九、本案聯絡人:楊明國小特教組組長鄒美珍,聯絡電話:034754929 分機 861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