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外活動 王郁婷 - 公文轉達 | 2020-09-03 | 點閱數: 205

說明:
一、依據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109 年 8 月 18 日親誌號第 20200394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內容說明如下:
(一)時間: 109 年 9 月 23 日(星期三)數位學習新教育、 9 月 24 日(星期四)科技助攻下的自主學習力。
(二)地點:台北文創大樓 6 樓(台北市菸廠路 88 號)。
(三)報名方式:請於活動前逕行登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 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
三、本案在不影響課務及校務運作前提下,請各校本權責核予參加人員公假登記前往。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