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校外活動 王郁婷 - 公文轉達 | 2020-09-10 | 點閱數: 169

說明:
一、依據客家委員會 109 年 9 月 9 日客會文字第 1096100905 號函理。
二、為營造說客語的友善環境,協助政府機關(構)、民間企業及團體落實以客語提供公共服務,保障民眾聽、說客語之權利,本會提供客語口譯人員及口譯設備支援,輔導協助相關單位推動客華語、客閩語、客英語及客日語口譯服務。
三、檢送該會「109 至 110 年客語口譯服務實施計畫」及文宣資料供參;各單位如有需求,請於活動前 1 個月至網站(網址 https://forms.gle/ dYibLtKrMJi5t1V49)線上申請,申請期程至 110 年 5 月 31 日止,請協助公布並踴躍申辦。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