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導處公告 | 2015-06-11 | 點閱數: 682

內政部消防署「1991 報平安留言平台」提供語音留言、網路留言二項服務,民眾只要事先聯繫好約定電話(區碼+家用電話或常用手機號碼),即可利用網路或電話報平安並了解災區親友現況。

1991 報平安網路留言板的網址為 http://www.1991.tw 手機上網的網址為 http://www.1991.tw

相關使用說明請至 http://www.1991.tw/1991_MsgBoard/WA/use_index.jsp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ㄊㄤ ˊ ㄅㄧ ˋ ㄉㄤ    ㄔㄜ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