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吳曉芬 - 輔導室公告 | 2022-02-10 | 點閱數: 116
說明:
一、 依據家庭教育法第 13 條略以:「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每學年應在正式課程外實施四小時以上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
二、 為提供多元形式的家庭教育學習選擇,本市家庭教育輔導團發展家庭教育廣播劇,以代間教育為主題,由本市師生共同錄製《我家有個老學生》、《我是你的眼睛》及《永遠在一起》三集廣播劇。
三、 家庭教育廣播劇每集約 20 分鐘,貴校可於導師時間、早自修或午餐等時間撥放,運用零碎時間推展家庭教育,透過家庭教育小故事,連結學生自己的家庭故事,學習關懷家人,營造家人互動共好的家庭環境。
四、 家庭教育廣播劇可於「小桃家幸福+」Podcast 平台直接收聽( https://reurl.cc/g0RWeN ),或雲端下載音檔撥放( https://reurl.cc/Mb3A2k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ㄗㄠ ˇ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