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重要 校護 - 健康中心資訊 | 2023-03-31 | 點閱數: 134
說明:
一、 依據本府衛生局 112 年 3 月 28 日桃衛疾字第 1120028937 號函辦理。
二、 依據旨揭公告第二項規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未發布當年度全國發生腸病毒 71 型流行疫情時:本市當年度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判定曾檢出腸病毒 71 型或年齡在三個月以上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個案之行政區內之幼教保育機構及國小低年級(一、二年級),同一班級於一週內有二名以上病童時,該班級應停課(托)七日。」
三、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已公布本市觀音區為「發生腸病毒 71 型陽性個案地區」,請貴校(及附設幼兒園)依前揭規定於同 1 班級 1 週內出現 2 名以上腸病毒病童(不論腸病毒型別)時停課 7 日,執行期間至 112 年 12 月 31 日為止,如查獲違反規定屬實,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 37 條第 1 項第 6 款裁處新臺幣 3,000 元至 1 萬 5,000 元罰鍰。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ㄓㄢ ˋ ㄓㄢ ˋ ㄐㄧㄥ    ㄐㄧㄥ   
戰戰,害怕的樣子;兢兢,小心謹慎的樣子。形容做事時戒慎惶恐的態度。與「兢兢業業」(註:業業,警惕小心的樣子 )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