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吳曉芬 - 輔導室公告 | 2023-04-17 | 點閱數: 67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12 年用愛擁抱人生系列講座實施計畫辦理。
二、 為增進家長對身心障礙、特殊需求孩子之理解,學習親子間的溝通,促進家庭的幸福與和諧,特規劃辦理旨揭系列講座。
三、 講座資訊如下:
(一) 慢慢來我等你, 112 年 4 月 23 日(星期日)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余懷瑾(仙女老師)。
(二) 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 112 年 5 月 27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至 12 時,講師:沈雅琪(神老師&神媽咪)。
(三) 陪伴特殊需求孩子走出霸凌的傷, 112 年 6 月 28 日(星期三)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王意中。
(四) 做自己與孩子的心靈工程師-談非身心障礙手足之親子教養, 112 年 7 月 31 日(星期一)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蔡毅樺。
(五) 天賦就是你的超能力, 112 年 8 月 15 日(星期二)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曲智鑛。
(六) 別讓愛悄悄耗損-認識身心障礙之需求與照顧技巧, 112 年 9 月 15 日(星期五)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陳質采。
四、 詳情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海報電子檔可至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ㄨ ˋ ㄎㄤ ˋ ㄅㄨ ˋ ㄅㄟ   
不高傲也不自卑。(亢: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