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研習 吳曉芬 - 輔導室公告 | 2023-07-10 | 點閱數: 66
說明:
一、 依據中原大學 112 年 7 月 4 日原研字第 1120002329 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場次如下:
(一) 特殊教育相關法規(含性別平等及人權法治)─性侵害、性騷擾、數位性暴力與跟蹤騷擾防制法之簡介與實務應用。
1、 時間: 112 年 7 月 18 日(星期二)8 時 50 分至 16 時 10 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 2 樓 207 教室。
3、 講師:大恆國際法律事務所柯萱如律師。
(二) 壓力管理及放鬆訓練─用精油療癒自我的身心靈。
1、 時間: 112 年 7 月 26 日(星期三)8 時 50 分至 16 時 10 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 2 樓 207 教室。
3、 講師:德國萊茵 TUV 高階精油陳亮彤健康調理師。
(三) 無障礙環境建立之校園支持系統。
1、 時間: 112 年 7 月 27 日(星期四)8 時 50 分至 16 時 10 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 1 樓 108 教室。
3、 講師:桃園市學前特教資源中心王昭傑主任。
(四) 主題式個案輔導─那些難以說出口的事,談 LGBT+與親密暴力。
1、 時間: 112 年 8 月 1 日(星期二)8 時 50 分至 16 時 10 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 2 樓 207 教室。
3、 講師:蛹之生心理諮商所陳敬堯諮商心理師。
(五) 主題式個案輔導─身心障礙者家庭與手足的壓力與需求。
1、 時間: 112 年 8 月 16 日(星期三)8 時 50 分至 16 時 10 分。
2、 地點: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 1 樓 108 教室。
3、 講師:力人心理治療所魏大紘諮商心理師。
三、 詳細內容請參閱各場次研習實施計畫,並依各計畫所訂報名日期至教育部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報名(請點選「研習報名/大專特教研習」),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證明;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出席教師公(差)假登記。
四、 檢附原函及實施計畫各 1 份。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