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教務組長 - 公文轉達 | 2023-07-14 | 點閱數: 73
主旨: 本協會辦理「2023 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 貴校師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 「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是亞洲首屈一指集展覽、銷售之綜合品牌展覽會。主辦單位除了維持展覽高品質之外,協助發明人與當地企業家會面,並透過媒體報章雜誌於港、中、澳大量宣傳,提高發明品知名度及廣大的商機。
二、 參展日期︰112 年 10 月 27 日(五)至 12 月 29 日(日) 。
三、 參展地點︰澳門會展中心。
四、 聯絡方式︰wiipa168@wiipa.org.tw 或 02-8772-3898 賴小姐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ㄇㄛ ˊ ㄉㄧㄥ ˇ ㄈㄤ ˇ ㄓㄨㄥ ˇ
摩,磨損;放,至;踵,腳跟。句意:從頭到腳都磨破皮。形容一個人具有熱心救世的熱誠,為了眾人奔波勞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