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amo - 輔導室公告 | 2023-09-04 | 點閱數: 36
一、 本比賽簡章已於 112 年 06 月 30 日以安小輔字第 1120004246 號函給各單位知悉,合先敘明。
二、 初選收件: 112 年 9 月 11 日起至 9 月 15 日親送或郵寄桃園市立大安國小輔導室收(334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 638 號),逾期 恕不受理,參賽學生請以 112 學年度 9 月在籍日為分組之基準 。
三、 決賽名單於 112 年 9 月 22 日前專函通知並公佈於桃園市大安國小網站,決賽日期: 112 年 10 月 14 日(星期六)(報到時請出示身分證件)。
四、 檢附傑人會傑人盃書法比賽簡章乙份。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ㄧㄝ ˋ ㄅㄨ ˋ ㄅㄧ ˋ ㄏㄨ ˋ
夜間睡覺不用關門,形容社會秩序良好安定,盜賊絕跡。同「路不拾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