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amo - 公文轉達 | 2023-09-28 | 點閱數: 143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12.05.03 桃家教字第 1120001003 號函核定辦理。
二、 研習資訊:
(一) 主題:「走出內心的瀑布」-從電影《瀑布》談後疫情時代的家庭教育知能與省思。
(二) 媒材:電影《瀑布》公播版摘錄。
(三) 講師: 112 年度教育部師鐸獎、本市國教輔導團綜合活動領域兼任輔導員、家庭教育種子教師吳美鳳主任。
(四) 時間: 112 年 10 月 04 日(三)13:30~16:30
(五) 地點:本校四樓視聽中心
(六) 形式:實體研習。
三、 教師請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查詢條件可採「活動編號」輸入:: E00100-230900003 ,或於「活動關鍵字」輸入:田心。全程參與者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四、 本校停車場空間有限,不便開放。自行駕車者請於校園週邊公有收費停車格停放。
五、 與會人員健康管理請依現行防疫政策規範。
六、 為響應環保,當日請自備環保杯具。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ㄆㄛ ˋ ㄈㄨ ˇ ㄔㄣ ˊ ㄓㄡ   
釜,鍋;比喻下定決心 ,只以一次機會就達到成功的目標,絕不留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