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tb20069 - 人事公告 | 2023-11-09 | 點閱數: 158

(一)學校及幼兒園教職員工應遵守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教 育基本法等規範,嚴守行政中立。

(二)不得於上班或勤務時間,從事政黨或其他政治團體之活 動。但依其業務性質,執行職務之必要行為,不在此 限。

(三)不得為支持或反對特定之政黨、其他政治團體或公職候 選人,動用行政資源編印製、散發、張貼文書、圖畫、 其他宣傳品或辦理相關活動。

(四)行政資源,指行政上可支配運用之公物、公款、場所、 房舍及人力等資源。

(五)於選舉委員會發布選舉公告日起至投票日止之選舉期 間,應禁止政黨、公職候選人或其支持者之造訪活動; 並應於辦公、活動場所之各出入口明顯處所張貼禁止競 選活動之告示。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ˋ ㄍㄞ ˋ ㄇㄧ ˊ ㄓㄤ   
形容想要掩飾過失,反而使過失更加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