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amo - 學務 | 2023-12-28 | 點閱數: 67
一、 本套裝活動全程有專人帶領,並可免費上一堂天文主題課程。主題課程建議國小低年級搭配「生活中看天文」、中年級搭配「月亮」、高年級搭配「星座」、國中搭配「天文基本常識」,亦可選擇其他年級搭配之課程。此外,本館 113 年 4 月開展的「布雷克的黑洞之迷」特展,以故事繪本的風格,透過童話故事主角的帶領,讓學生探索黑洞這個令人好奇又玄妙的天體,因此增加「布雷克的黑洞之迷」的課程供學校選擇,讓學生對這些主題有更深入的了解。
二、 半日行程學生每人 105 元,全日行程學生每人 155 元,推廣期間為 113 年 3 、 4 月,每週二、三、四。
三、 113 年 1 月 2 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本案相關報名事宜請詳閱活動簡章,預約報名請電洽本館票房,聯繫電話(02)28314551 轉 523 。
四、 本案之活動簡章亦可至本館網頁「活動訊息」連結下載,本館網址為 https://tam.gov.taipei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ˋ ㄙㄢ    ㄑㄧㄡ   
一天不見,如隔三年。比喻想念殷切。(註:三秋,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