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校護 - 健康中心資訊 | 2024-01-16 | 點閱數: 99
說明:
一、 近期國內副流感、呼吸道融合病毒及流感等多種呼吸道病毒持續於社區流行,且 A 型流感病毒活動度及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上升,且鑒於國際間流感威脅尚未減緩,請貴校協助協助加強宣導尚未接種流感疫苗之學生儘速完成接種,及協助開立類此對象補種通知單相關事宜。
二、 另本府衛生局已協請醫療院所於 113 年 1 月 14 日、 20 日、 21 日、 27 日及 28 日假桃園愛買、臺鐵桃園車站、新永和市場、內壢家樂福及楊梅愛買等 5 站開設流感疫苗社區接種站(同時接種 XBB 疫苗),請貴校協助透過多元管道轉學生、家長及教職員工知悉。
三、 檢附流感疫苗社區接種站名冊 1 份,亦可逕至本府衛生局網站查詢運用。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