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午餐秘書 - 總務公告 | 2024-01-18 | 點閱數: 93
一、 依據財團法人腎臟病防治基金會 113 年 1 月 4 日腎防字第 11301001 號函辦理。
二、 自 103 年起,該會積極實施國小腎臟病衛教巡迴講座計畫,已在眾多校園舉辦逾百場講座,廣受熱烈迴響。為擴大服務規模,觸及更多孩童,自 109 年起,該會轉型舉辦線上講座,期盼共同為學童打下健康基礎。
三、 另由於慢性腎臟病對臺灣人民的威脅日益嚴重,我國洗腎人口居全球之冠,而青少年的肥胖與糖尿病問題也逐漸升高。為了提升學童對相關疾病的認識與培養健康意識,期望透過講座課程,引導孩童培養正確飲食觀念、樹立健康生活習慣,以降低未來慢性腎臟病及肥胖等代謝性疾病的發生率。
四、 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 課程規劃:課程時間為二節課,共計 80 分鐘。內容涵蓋腎臟病衛教、健康生活習慣、均衡飲食等主題。
(二) 報名辦法:至線上表單( https://forms.gle/mkHkRFpRpemgm1j26 )報名,或掃描簡章(附件)內 QR code 報名,一律以線上報名方式。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ㄈㄥ    ㄒㄧㄥ ˊ ㄘㄠ ˇ ㄧㄢ ˇ
行,移動;偃,倒伏;風一吹過,草就倒伏。形容執政者以德化民,收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