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午餐秘書 - 總務公告 | 2024-04-11 | 點閱數: 38
一、 依據財團法人蔣見美教授文教基金會 113 年 3 月 25 日蔣基(113)字第 6 號函辦理。
二、 坊間許多食品相關的傳言流傳已久。「財團法人蔣見美教授文教基金會」監製了食品迷思紀錄片,特邀前衛生署署長蔣丙煌博士、中華穀類發展研究所施坤河所長、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副所長楊炳輝博士、益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張仙平博士、前國際生命科學會會長陳陸宏博士等食品專家及優良食品產業界之專家,共同破解坊間謠言。
三、 該基金會已完成三支破除食品迷思的紀錄片,並上傳至 YouTube ,供觀眾免費觀看,歡迎追蹤 YouTube「有料吃貨學」並請留言提供寶貴意見。
四、 有關前揭影片連結,詳如附件。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ㄑㄧㄢ    ㄗㄞ ˇ ㄋㄢ ˊ ㄈㄥ ˊ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