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5-08-25 | 點閱數: 472
有關本府與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共同辦理 104 年「單身尋愛啟事」第 22 梯次未婚聯誼活動一案,目前女性尚有名額,請鼓勵未婚女性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第 22 梯次活動內容如下:
(一) 活動時間: 104 年 9 月 20 日(星期日)。
(二) 活動地點:河岸森林童話餐廳、森林鳥花園。
二、 參加對象:
(一) 全國各機關(構)及公立學校現職之未婚公教員工、約聘僱人員(但不含臨時人員、勞務派遣及勞務承攬人員)。
(二) 知名企業正職未婚人員。
三、 有關報名方式及其他相關資訊,請至人事總處網址 http://www.dgpa.gov.tw「最新訊息公告」、公務福利 e 化平台網址 https://eserver.dgpa.gov.tw「未婚聯誼專區」及承辦廠商上置國際旅行社 Uni-Joys(有你,就有意思!)網址 https://www.unijoys.com.tw 查詢活動相關訊息及報名表下載。
四、 請各機關學校人事單位積極鼓勵並協助符合報名資格之未婚公教同仁報名參加。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ㄒㄧㄣ ˋ ㄎㄡ ˇ    ㄏㄨㄤ ˊ
雌黃,橙黃色礦物,古代用於塗改文字。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後用「信口雌黃」比喻不顧事實真相,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