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公告 | 2015-09-03 | 點閱數: 362
有關本市教師手札發放作業,自 105 年度起停止辦理,請確實轉知所屬教職員工,請查照。
說明:  
一、 本案教師手札近十年發放以來,每年提供本市市立高、國中、小教職員工每人一本。惟近年來每年發放教師手札都有市政信箱反應,希望透過無紙化以達到節能減碳之目的。
二、 經教育局調查 104 年度教師手札學校使用情形及 105 年度製發建議調查結果如下:
(一) 104 年度教師手札使用數量:使用人數為 7,072 人,不使用人數為 9,529 人。
(二) 105 年教師手札製發建議調查:同意照舊發放人數為 4,497 人,建議取消發放人數為 6,346 人,依實際需要登記發放人數為 7,076 人。
三、 綜合評估分析,因應時代的變遷及使用行為的改變,為符應少紙化的環保趨勢, 105 年度教師手札停止印製發放,以節省公帑,其經費運用於其他教育項目。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ㄉㄨㄥ       ㄒㄧㄠ ˋ ㄆㄧㄣ ˊ
效,仿效;顰,皺眉。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胡亂模仿,結果適得其反。「邯鄲學步」、「畫虎類犬」義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