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10-23 | 點閱數: 397

說明:
一、性別平等的觀念雖已普及社會,精英女性的成就與貢獻,也較少被彰顯,國科會因此特別推出「性別與科技規畫推動計畫」,執行一連串性別與科技相互對話的活動及資料建置,每一個環節都和「女性」緊扣,並以影像說故事的方式,紀錄女人,書寫歷史成為典範。
二、活動日期與地點: 104 年 11 月 7 日(週六)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於桃園市婦女館二樓 201 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 147 號)辦理。
三、參加對象,桃園市民,預計 100 人參加。
四、本案可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http://s.tyc.edu.tw/mttqn 報名,取得研習時數證明。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ㄏㄨ ˇ ㄨㄟ ˇ ㄔㄨㄣ    ㄅㄧㄥ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