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10-27 | 點閱數: 420

說明:
一、依據 104.04.23 桃教特字第 1040027555 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張艾如老師(心靈之美心理治療所院長)。
三、研習主題:傾聽不一樣的聲音-輕鬆協助情緒困擾的新世代孩子。 
四、研習日期: 104 年 11 月 18 日(星期三)下午 1 : 30─4 : 30 。
五、研習地點:大安國小視廳教室(八德區和平路 638 號)。
六、研習對象:本市國中小教師、教師助理員及家長。
七、報名事宜:請參加人員於 104 年 11 月 18 日(三)前,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https ://http://www.set.edu.tw )─教師研習─縣市特教研習─點選「桃園市」、「104 學年度」、「上學期」、「登錄單位-大安國小」報名。
八、注意事項:參加本案研習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研習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ㄕㄨㄟ ˇ ㄉㄠ ˋ ㄑㄩ ˊ ㄔㄥ ˊ
水流到的地方,自然會形成溝渠。比喻事情條件齊全,自然成功,不必強求。「瓜熟蒂落」同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