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0
:::
公告 訓導組長 - 學務 | 2015-10-27 | 點閱數: 468

說明:
一、依據本府社會局 104 年 10 月 22 日桃社婦字第 1040058552 號函辦理。
二、性別平等的觀念雖已普及社會,精英女性的成就與貢獻,也較少被彰顯,國科會因此特別推出「性別與科技規畫推動計畫」,執行一連串性別與科技相互對話的活動及資料建置,每一個環節都和「女性」緊扣,並以影像說故事的方式,紀錄女人,書寫歷史成為典範。
三、活動日期與地點: 104 年 11 月 7 日(週六)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於桃園市婦女館二樓 201 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 147 號)辦理。
四、參加對象,桃園市民,預計 100 人參加。
五、本案可登錄公務人員研習時數證明,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出席人員差假登記。
六、檢附報名簡章,請於 11 月 5 日前完成報名,報名方式為 e-mail:ywcatyw@gmail.com 、或傳真報名: 364-9677 、或電話報名 3648213 。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溫度分布圖

災害示警

 

教育宣導

體育教學資源

行政宣導

教師登入

成語字典

ㄅㄧㄢ    ㄅㄧ ˋ ㄖㄨ ˋ ㄌㄧ ˇ
鞭,鞭策;辟,透徹。鞭策剖析到最深層,指做學問自我督策,深入精微研究。後多以之形容言辭或文章說理深刻、透徹。